2012/11/10

【轉貼】做基督徒要用腦嗎? ——從成長掙扎到倫理辨識


做基督徒要用腦嗎?
——
從成長掙扎到倫理辨識

思道平台啟動禮
暨座談分享會



⊙思道平台⊙ 主辦
⊙基道文字事工⊙ 協辦

幾乎所有基督徒都知道,誡命中最重要的就是要「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你的神」(馬可福音12:29),大多數基督徒都知道「盡心」、「盡性」和「盡力」的意思,不過,不是很多基督徒明白「盡意」的意思,以致沒有「盡意」的愛神,因而沒有運用神所賜的邏輯思維能力,作縝密的思考和研究,以跟隨主。

基督徒群體「盡意」愛神,始能慎思明辨,一起回到信仰的根本,從而面對時代的挑戰。

分享:
許立中先生‧信仰掙扎之旅
(資深文字工作者,曾任《突破雜誌》執行編輯,現為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宿舍經理。著作有《一個現代基督徒的信仰自白》、《生命,你說!》、《交叉點》等。)
禤智偉博士‧倫理辨識之路
(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實用神學﹝社會倫理﹞助理教授,英國劍橋大學哲學博士,曾任《教會智囊》副總編輯。)
駱穎佳博士‧回應及主持
(香港浸會大學通識及文化研究課程講師,著有《後現代拜物教》。)

日期:1116日(星期五)
時間:晚上7時半至9時半
地點:尖沙咀潮人生命堂(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5號)

費用全免‧自由奉獻
查詢:96228116(張先生)

思道平台(C Prospective
電郵:info@C-Prospective.org
網址:www.c-prospective.org

沒有留言: